my novel nice?

Sunday, May 24, 2009

『惊喜?!』

*放学*
“晓爱啊~”一放学,晓爱就冲了出去,完全不等我。。。
“你不要叫我,我绝对不会理那些欺骗朋友的人!!”晓爱气呼呼地说
“我那里欺骗你了啊?”我终于拉到她的手臂了
“还讲没有?金玄仲死都要跟你坐,还讲你们没有关系?!”她又一次得向我喷火
“真的没有啦。。我都不懂他怎么了。。不管我事的,冤枉阿~大人。”我拉着她以防她跑掉
“骗人!”她的气好像还没消
“我骗你,我请你吃sushi king~”我大声说到
“你说的啊?!”这家伙一听到吃就什么都抛到脑后了
“是拉~”我无奈的说
“哈哈~给我知道你骗我的话,你就死!”她迷着眼睛看着我
“哈,这我倒不怕~反正我都没有做过~”我露出得意的笑容
“哼~鬼才信你”
“你不就是那个鬼咯~”说完,我就跑掉了
“许小儿,给我追到你就死!”说完,他就追了上来
“追到才讲,哈”我越跑越快~
『家里』
“啊?!什么?!他要来我们家住?”一回到家,我就受到严重的刺激
“是阿~有什么问题吗?”爸爸不以为然地说
“很大问题啊!!!家里无端端多了个外人”我大声喊道
“什么外人啊?!凯风是你老爸,我的死党的儿子叻!来住都不可以吗?”
“。。。怎么他要来这里住啊?”我问到
“因为某些原因”老爸说到
“那就算了。。。”我无奈的说。。
对!相信你们也猜到了,我一进到家门口,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。。
结果,那个背影就是早上撞到我那个帅到暴的家伙,经过老爸介绍后,知道他叫做杜凯风。。问题是他要来我家住上一段时期阿。。所以我才将大反应
“凯风啊~你就住小儿隔壁吧。。”老爸边带他上楼边说
“嗯”他的‘金口’突出了一个字
“怎么要住我隔壁?”我不满意地说
“方便照应!”老爸说了一句
我心想;‘什么嘛。。!好日都不会来,一回来就给我带来将大的麻烦。。’
我这个老爸,可以说出了重要事情以外,他是不会回来的。。事情都皆因我老妈死得早,所以我老爸便不顾一切的发展他的生意去了。。他的生意,可是说是在外国很发达。。可是缺点是他很少才回来一次。。哎哟。。都不懂老爸怎样想的,将久才回来一次,而且还要他那唯一的女儿,跟一个不认识的男生住,万一有什么事怎么办啊?!
“吃饭了。。”那个恶魔二号讲我开饭,恶魔一号?还用问吗?当然是那个金玄仲啦~哇咔咔
“噢。。”我回了他一句便下楼吃饭了。
在饭桌上,老爸一直对那个恶魔二号展示他的热情,一直给他家菜,完全忘记了我才是他的女儿。。
吃饱后,老爸又走了。。
丢下我和那个恶魔二号在家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今天受到的打击真多阿。。
都不懂是不是老天爷给我的惊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