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『另一个恶魔的出现』﹍﹎→继续篇←

“你什么啊??”我大声说道
“你。。。算料!好男不跟女斗!”
“不是好男不跟女斗,是你根本斗不过!而且,这里没有鸟算~”我顶
“好啦~小儿,人家好歹也帅哥~给点面子嘛~”晓爱在我耳边说
“我是承认他是帅哥,可是,他这种性格,我最讨厌!!”我故意说给他听
“靠~时间快要到了。。。”他看了看手表,一句粗口就说了出口,然后就走了

“喂~~你还没道歉耶~”我在后面大声喊道
“好啦~够了啦你。。”晓爱在旁边拉着我
“什么啦~是他错叻~”我嘟着嘴说
“我知道,可是,他赶时间嘛~算咯”晓爱劝我
“哼,赶时间就大完?我也赶时间啊!”说着说着我们都忘记去上课了。。。
“呼。。。 ”我和晓爱用‘飞’的速度到课室去了,但,还是迟到了,,
“许小儿,林晓爱,你们怎么迟到啊?”肥鸡对我们骂道
“对不起呀,肥。。老师~”我差点把肥鸡叫出了口。。。
“就这一次吧。。坐回位子~”说完后,转身过去教课了。。
我走过金玄仲的旁边时,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。
“喂,你要去哪里啊?你的位子在这里!”他指着几分钟前我的位子。。
“老师帮我换位了啦~我跟晓爱换位了”说完,我坐了下来
“老师!我也要换位!!”那个金玄仲不懂那一条神经线错了,竟然吵着要换位
“不可以”肥鸡很绝情的拒绝了~哇咔咔~做得好!
“亲爱的老师~~pls啦~”他就像个蜜蜂看到花蜜似的,缠着肥鸡。。
“哎哟。。。。你要换去哪里啊?”肥鸡不耐烦,只好答应咯~
“许小儿隔壁!!”他很大声地说,不!可是说是用来喊得
“不可以”当肥鸡要答应时,我快一步抢了来说!
“你不是老师,你说不到主!”他向我办了个鬼脸
“老师,你懂我的成绩有多烂得拉,还要跟一个将pandai讲话的人坐。。等下我的成绩更烂阿~”我向老师求救
“这倒是。。”肥鸡的心有点动摇了
“我保证我不会打扰她”金玄中说到要发誓似的。。
“将好吧~你坐小儿的隔壁,可是如果她的成绩下降的话,就换位!”肥鸡作了这个决定。。
“OMG~天啊~”我要发疯了。。
“赫赫~”他快手快脚的搬了过来
“怎么一定要跟我坐啊?跟你有仇啊?”我不满意地说
“因为有原因咯~哈”他要讲不讲将。。
这时,我注意到晓爱的脸变黑了。。。
今天真倒霉阿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