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Monday, June 15, 2009

『倒霉还是幸运?』

~早上7点~
“喂,起床啦~”一阵声音从我头上传了过来
“嗯??”还处于睡眠状态的我,用力得睁开眼一看
“啊!!!!!!!!”我大声地喊
“喂!你喊什么啊?”那个叫什么凯风的人说道
“你怎么进来我房间啊??你懂不懂有一样东东叫私人权的说!”我大声地说
“哇~我好心看到时间到了,想要叫你起床上学,你现在吵什么啊?”说完他就走了。
我呆了一呆,然后立刻冲进厕所梳洗~
〖25分钟后〗
“呼。。。呼。。。”我刚刚踏进班上正靠在墙壁上喘气
“你差点又迟到了哦!”晓爱那家伙悠闲的站在我旁边在‘乍’我
“。。。。”我没有出声,走回我的座位。。
“喂,今天怎么将迟啊?”那个死金仲玄说
“管你屁事啊?”我顶~
“怎么啊你?吃了火药哦?”我怀疑他要去选好奇宝宝~
唉~想起以后都要跟那个杜凯风住在一起就头痛啊!!
“喂~回神啦~”那个金仲玄把它的大手放在我面前摇来摇去~
“怎么啦?”我的声音一落。。就听到一阵的鬼叫声
“阿~~~~”(喂,笨蛋!是人都知道那是那班花痴的叫声拉~)
我随着叫声那边看去~
我呆了。。。。
原来是杜凯风。。。他真的好帅哦~~
就连一件普通的校服就可以穿到将好看~
“喂!”一阵冷冷的声音从我头上飞过
“啊??”我醒了过来~
“我知道我很帅~但你也不用将着迷吧?”他臭屁地说
“切~谁看你啊?少自恋了~”我转过头说
“你啊~”他说完便走了。。
我正在思考着。。怎么他会在我班出现的呢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