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Saturday, May 9, 2009

『另一个恶魔的出现』

〖第二天〗
“许小儿!!快点啦~”晓爱正在拉着我跑。。
“呼。。。将快怎么啊?呼。。。”我边跑边喘气
“去求肥鸡换位咯~”她转过头来说
“换什么位阿??”我的失忆症又来了。。
“喂!许小儿,你是不是说话不算话啊??”晓爱停了下来,双手插腰,好像一直要攻击人的公鸡。。。
“什么啊?你懂我有失忆症的。。。”我无辜的说道
“噢~是哦~忘记了。。赫赫~没有啦。。就我想跟金仲玄坐咯。。”晓爱越讲连就越红。。
我想这家伙8成是爱上那个恶魔了。。
(晓爱:“什么恶魔啊?他是王子,u noe?”)
(小儿:“王子?OMG。。。他每天都无缘无故找人吵架,9成是发疯了。。”)
(晓爱:“他对你才这样而已。。”)
(小儿:“那更衰。。得空无事搞针对”)
(晓爱:。。。[说不出话])
(小儿:[胜利])
结束对话
“那随你吧~”我看着晓爱的背影,轻叹了一句
〖办公室〗
“怎么无端端要换位?”肥鸡正睁大她的‘肉眼’问道
“erm...因为我看不到咯~”晓爱随便找了个借口,不过。。她得确是矮过我一点点
“hmm...好吧”她考录了一下,终于答应了。。
“yeah~~~”出到办公室,晓爱就开心的大跳起来。。
“用不用将开心哦??”我好奇地问道
“怎么啦??你吃醋了哦?”她的眼睛望着我的脸说
“吃什么醋?猪脚醋?”我不明白得问
“笨啊你~我是说。。你是在吃我跟金仲玄坐的事吗?”她睁大眼睛地问我
“你笨啊?!我又不是喜欢她,吃什么醋啊?”我说完便调头走了
“哎呀~”不懂那位人士将不小心撞倒了我。。。
“小儿。。你没事吧??”晓爱扶着了我问到
“没事,不过头很痛”我边搓头边说
“喂~什么啊你~撞倒人都不道歉!”晓爱指着那个撞倒我的人说
“是她撞我,不是我撞她啦~拜托你搞清楚才来跟我讲!”那个男生抬起头来就骂了。。
但我还是注意到他的脸孔~
哇~怎么最近怎么多帅哥啊??这个男的大概也有180的高度,超级精致的脸孔。。
眼睛达到无法形容,他的眼睛是水蓝色的。。好美哦~还有,他的皮肤好白哦~
好羡慕哦~~
“喂~没看过帅哥啊??”她发现我呆呆的望着他了
“。。。有啊~不止一个tim...”我顶回去
“你。。。”她给我气到无声出~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