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Friday, May 8, 2009

☆童年的约定★~~继续篇

“你。。。。算料”我生气地指着他说。。
“算鸟?没有小鸟耶。。。”他无辜的说
“哼”我转过头不理他。。。专心上课。。
(A同学:“哇~许小儿。。你会专心上课的灭?”)
(某笨儿:“你想死吗?”‘怒视a同学’)
(A同学;“‘乖乖地说’不想”)
(某笨儿:“将就闭嘴!")
(A同学:“噢。。。。。”)
结束对话。。。
“喂。。。。”他叫我。。。
还是当没有听到。。‘心想:哼~喂什么喂啊?没名啊?’
“许小儿!!!!”一阵喇叭声传来了。。。很明显。。是肥鸡的声。。
“是。。”我连忙站起来说~
“你发什么白日梦啊?”
“没什么。。。。”我低下了头
“上课发什么白日梦啊。。。”她继续的骂下去
“喂。。。帮帮忙拉~”我小小声跟姓金的那位男的说
“。。。。”他微笑的看着我,,,
“老师,时间不早了。。该上课了吧??”金仲玄说
“噢~对哦??!!嗯嗯。。。谢谢金仲玄同学的提醒阿~”她笑了笑
转过头来,对着我说:“下不为例!”
“呼。。。。。。谢谢你呀~”我拍了拍胸口,对他说到
“哈。要我帮你,总要有个代价吧?”他贼偷贼眼的看着我说
“早知道你没怎么好心!!”我转过头~
“哈哈。。知道又怎样?都太迟了。。”他奸笑了一下说
“你要怎样啊?”我气乎乎地说
“还没想到。。等我想到,我再告诉你。。”他转过头上课
心想:‘哼,到时你最好忘记’
好不容易才挨到了放学。。。
“小儿。。。”晓爱一放学就冲过来
“什么事啊?”我便收拾书包边说
“哇塞~你可以跟帅哥坐耶。。。幸运拉~”她好像好羡慕将
“我才不要叻。。你要我跟你换”我一脸不希罕地说
“好啊~但。。肥鸡不给的。。。哎。。。”她一脸失落的表情。。。
“花痴。。。”我收拾好书包,不看她一眼,就走出了课室
“什么啦。。喂!!等等我嘛。。。”她跟了上来
“巴士来了,我要走了。。明天见。。”一辆巴士听了在我前面,我说完不等她回复就上车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