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『倒霉还是幸运?』~★继续篇☆

‘铃’。。。上课铃声响了。。
不久,那只‘肥鸡’就走了进来。。
“同学们啊~我们班多来了一个转学生哦~”她淫笑得说
“$%^&^$^$##%#..”全班顿时骚动了起来。。
“这位学生就是。。杜凯风~”她继续阴笑
‘啊?什么?哎。。。老天爷阿~你是在跟我开玩笑么?怎么将来玩我啊?’我在心中大喊~
“杜凯风同学阿~你要坐那里,你自己选拉~”肥鸡笑吟吟地说
“许小儿的隔壁!”他一字不漏地说
“不可以!!”我还没出声,隔壁那个疯家伙就跳了起来~
“怎么不可以?”杜凯风问道
“因为。。。因为这个位子是我的!”他又一次大喊
“喂!老大阿~~你懂不懂hor..你将喊,我的耳朵会聋的!”我骂道
“可是。。现在这个位子是我的了。。”杜凯风不懂及时把书包放在桌子上
“我怎样也要坐这里!”那个金玄仲赖死得坐在椅子上不走
杜凯风站在那边一点也不退让
“将好了,晓爱你的隔壁竟然是空的,那小儿你就跟晓爱换位吧~然后,杜同学你就坐小儿隔壁吧~”肥鸡说完,转回头教书~
“yeah~XD”在换位的过程中,晓爱在我耳边说
“唉。。~”坐了下来,我摇了摇头
“怎么摇头啊?想念那个金玄仲啊?”杜凯风说道。。
“可以离开他,我当然求自不得啦~但是,走了一个混蛋,却来了一个恶魔~”我理所当然地说
“什么??我是恶魔??”他瞪大眼睛开着我。。
“当然啦~自从遇到你后,没有一件好事,除了这件~”我小声地说
“哈~那时你倒霉!”说完他便不理我了。。
我躺在桌子上想。。这到底是倒霉还是幸运啊??以后会怎样啊??现在可好了。。全校女生都想把我给杀了。。。唉。。我真得不敢想下去了。。睡觉吧~
于是,我就躺下去睡了。。

2 comments:

♥小琪♥ said...

加油哦!
我会常常来看的!
不要stop!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kk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