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novel nice?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= 照片风波 =

[第二天]
“喂,你许小儿给我站住!”我一进到校门就有人把我喊住了
“你是谁啊?”我看了看眼前的女生,长长的头发,精致的五官,娇小玲珑的身躯,是个美女耶~
“我是陈恩欣,你竟然敢勾引我的凯风?!你不想活了。”说完后,她就赏了我一巴
“喂!你说话好听点,我几时有勾引他了啊?你凭什么打我哦?”我脸上火辣辣的,痛到要命。。
“你还敢说没有?你自己看看!”说完她拿出一张纸,我看完那张纸,顿时呆了。。那张纸上的不就是我抱着凯风的照片吗?怎么会在她那边啊??@.@
“我。。”我想不出有什么话可以说了。。
“没话说了吧,你以后给我离凯风远一点,不然我可给你好看呢。。”她说完便甩了甩她那长长的头发转身走了。。
“小儿!!”我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。
“晓爱?怎么啊?”我转过身,看见晓爱跑着过来
“哪个不是陈恩欣吗?”晓爱惊讶得说
“咦?你认识的吗??”我好奇的问
“不是啦。。只是听说过罢了。。她找你干嘛啊?”晓爱挽着我的手说
“没什么拉。。”我苦笑了一下
“噢。。啊!对了,我有东西要给你看。。”说完她就拉着我走了。。
[布告栏前]
“哇。。看不出小儿将主动哦。。”一个女生说
“是咯,,不过很贱咯,,都不看看自己的货色。。”另一个女生说
“咳咳。。”我在后面咳了一声,那两个女生转过头看见我,吓倒了。。
“厄 。。我们还有事。。。”说完就跑掉了
我望了望布告栏,并没有吓倒。。
因为那些照片我已经看过了。。就是我和凯风的照片。。。
我若无其事的样子,把晓爱给吓坏了。。
“喂,你还好么??”晓爱拉着我说
“我没事阿。。”我笑了笑说
“你没事??怎么可能。。。”她呆了呆
“你觉得我会有事?”我好奇的问
“对呀。。那么大件事,还可以那么从容。。=。=”她瞄了瞄我
“哈哈。。没事的”说完我拉着晓爱,向课室走去
“许小儿!你和杜凯风在一起了??”刚进到班,那个金玄仲便拉着我问
“如果我讲没有你信不信?”我反问他
“erm..信”他说到,可是他的脸上写满了不信
“噢。。”我淡淡地说,然后走回位子
“喂。。那到底是怎样啊?”他拉着我的手说
“喂。。我的事干嘛要跟你交待啊?你是我的谁哦?==”我用不爽的语气说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”他将不出话了。。
“答不出就给我收声!”我说完就回到我位子坐下
“我是你朋友加就同座咯~”他追着过来。。
“噢。。那。。不是很亲罢了。。我用不着给你交待”我说完就趴下去睡觉。。
“喂~~~你。。”金玄仲还没说完
杜凯风便插口说:“是啊。。我跟小儿实在交往啊~有什么意见吗?”
“喂~杜凯风你不要乱说话!”我一下子跳了起来。。
“你怕什么啊?照片都证明了。”他很轻松的说
“那时。。哎呀。。总之我跟你没有交往!不要乱说话了”我大声喊。。全班的眼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了。。
“哈哈。。将我会证明给你看得~”杜凯风大声笑了笑,说出一句我不明白的话,便坐回位子上了
“耶~我就知道你不会跟他交往的。。哈哈,那证明我还有机会~”金玄仲那家伙自己一个在爽
“知道了。。好了吧?别打扰我睡觉”说完,我便爬下去睡觉
想起以后,我的头就大了==

10 comments:

Ryu 龙祺 said...

Too short!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haven upload..now add long jor~XD

♥小琪♥ said...

oi!
帮我宣传宣传啦!
你放到酱....酱小个!又在酱旁边!

很不明显啦!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好咯好咯~
我的msn给hacker hack乐。。
那个yan620_christine@hotmail.com
不要去理他。。
不然你会中hack的。。
delete掉它吧。。

gynnie said...

nice novel~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thx nia^^

Celestine Lim.... said...

i will always come n c ur story~..^^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thx ur support nia =)

【DoCtOr F】 said...

I like it~><

xıao bııиg ♥ said...

thx doctor.f nia ^^